( ´•ω•` )♂

盾冬 EC 贾妮 锤基 DS/DC(腚攻不逆) 密林父子亲情/CP向 膀友你听说过双快银吗

官方真是玩梗大手
新活动推出了Lady Loki和平行世界的女Thor锤姐(锤姐的说话方式和锤哥十分相似,都是健气阳光又蠢萌,口头禅还是"Another!"&"Today my hammer comes for your face!",还是喜欢让别人试举雷神之锤。女体洛基的话傲娇度和基妹儿本身比略低,表达方式大小姐味更浓一点。)
都不知道脑洞该从何处开起了


哦对还有She-Hulk(博士的表妹,一次事故中输了巴纳的血而导致变异,自我变身可控,人性几乎完全保留(眼镜也保留了)变身后力量稍弱体型变化不大,超可爱的律师姐贵(毛衣衬衫西装裤配高跟鞋的装扮又干练又人妻),对学院里的每个人都很和善(喜欢花式骑双人自行车),对自己的评价是"i'm actually pretty mellow"其实我很温柔(软)哒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